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背景

科士威(Cosway)始終站在最前線,提供最優質的商品,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消費者以更精明的方式擁有更健康、更豐富的生活。

我們關心,並且我們一直致力於改善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、多樣化的消費者和市場需求,以保持領先地位。

我們的業務策略從未停歇,以引領市場40餘年,科士威始終如一地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同樣的奉獻、承諾。

eCosway(成立於2002年)隸屬馬來西亞Cosway,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成功集團屬下公司之一。

eCosway已獲馬來西亞政府頒發“MSC”地位,以表揚這家公司對該區域資訊工藝的成長和發展所作出的卓越貢獻。

聯絡我們

在 eCosway,我們的目標是不斷拓展產品與提昇服務,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得到您的回應。

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及回答,歡迎聯絡我們。

通訊:
馬來西亞商科士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地址 : 40310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0號11樓之2
電話 : 04-2310-8508
傳真 : 04-2310-8502
電郵: customerservicetw@ecosway.com

行政上班時間: 08:30~12:30; 13:30~17:30 (週一至週五)